Monday 12 December 2011

那些年 ♥

我好想回到童年,尤其是六年级那一年。跟我那群疯狂的朋友在课室里喊来喊去,载歌载舞,有时候还会在颗室里面打羽毛球呢。还记得有一次,我们跟自己班的吵了起来。我还差一点要动手打人 :p 结果有人去跟老师讲,害到我们那一 geng 的给吊。还差一点弄到要去见训导主任和副校长。好才没有给记过。不然就真的 oh gui -.- 我们去年那一班真的很顽皮下的。骂老师,顶老师,什么都有。好的那个我们不学,坏的不用学就会料。几厉害一下的 :p 哈哈。说真的,我开始想念他们了。那一年的回忆。一定会是我最最最难忘的童年故事。:'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